close

2014年春天,因為我ㄤ要去日本受訓,所以我們母子三人也就跟著一起來日本生活三個月,當時的哥哥才五歲半ˋ弟弟三歲,但至今他們還念念不忘那三個月的日本生活,本想把照片整理後再po上部落格的,但每年都有不定期的旅行計畫,照片實在整理不完,兩年後的今天,我想有些部分我還是就直接先用Facebook我之前的po文,直接整理成一篇文,之後有時間再來一篇篇打吧。(感覺要很久以後)

三個月裡,我們主要去的景點分為:

  • 關東地區
  1. 三月底四月初賞櫻,連結請看我在東京的19個親子賞櫻點
  2. 東京近郊景點,連結請看JR關東通票三日卷行程
  3. 其他行程如箱根,並未上傳內容,這也是個好玩的親子點,有時間再po上來。
  4. 東京,連結請看2014年。東京親子必玩
  • 京都大阪
  • 九州,連結請看九州鐵道之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arrow
arrow

    幸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