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在台東生活了快四年,在兩年前買了正要開始蓋的房子,而且我剛生完老二正開始坐月子,從那時開始,我的生活除了陪孩子外多了規劃房子的瑣事,從建商正要蓋時畫水電配置圖,一直到房子蓋好要裝潢的設計圖,花了不少心思和時間,一切的一切孩子都陪在身邊,這段時間磨掉了我大半的耐心,讓我想出走,不要一直沈浸在房子的鎖事中,所以成就了我和孩子獨自到東京生活了十四天。

        在出發前兩個月買好了機票,看了網站上多位網友的親子行,列了一些方便帶孩子一起玩的點,找好了住的地方,就這樣準備出發了。

   

        誰知在出發前兩天,我家哥哥突然上吐下瀉,一直到坐飛機當天,哥哥偶爾還會肚子痛拉肚子,但已經稍微好多了,我還是出發了,誰知在飛機上,換弟弟開始狂吐,我帶的一整包衛生紙全用光,弟弟隨身的衣服換到沒得換,我脫了哥哥身上其中一件給弟弟,全部脫下來的衣服放進了事先備好的夾鏈袋中封起來,否則味道真是.....,而我身上也被吐的都是,弟弟則是吐到沒東西吐了,第一天真的頗慘。

        到了成田機場,趕緊買了skyliner,坐到日暮里,換車再坐到鶯谷站,出來走到Candeo Hotel約五分鐘,圖中有賣烤肉,不算貴,買了一些回飯店享用。

    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ndeo skyliner 東京親子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